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帮扶村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2021-07-01 05:44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1968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管农村”原则贯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上,市人防办乡村振兴帮扶村沙沟村,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讲党课、乡村振兴学习培训活动,波罗镇政府驻村干部、新老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两委”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学习开始前,由村党支部书记周万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原第一书记孙海飞结合扶贫工作感受和体会,以《伟人毛泽东》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新任工作队员马向东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并针对乡村振兴出台背景、战略意义、工作方针、具体内容及《榆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和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有关农村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针对沙沟村村情提出了乡村振兴工作初步思路。

图片4.png

下一步,市人防办驻沙沟村工作队将重点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动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和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促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