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人防办举办“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2021-07-12 10:22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077 

为深入开展市纪委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特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谢廷,以“学习百年党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平主持会议。

图片1.png

谢廷老师以时间为轴,分别围绕“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在传统廉政文化中汲取‘源头活水’的养分”“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践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展历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领会党课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