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发布:2021-09-03 05:41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030 

9月3日下午,榆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副主任程平主持,副主任白和平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03174050.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赵一德在榆林市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精神、榆林市四届人大九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榆林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程平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注重实践成效,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高度、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活动,特别抓好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落实,切实改进作风,雷厉风行、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见人见事。必须要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的问题,加强履职尽责、奋勇担当,增强人防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担当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榆林人防工作发展、推动各项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User-agent: * Disallow: /data/ Disallow: /install/ Disallow: /api/ Disallow: /js/ Disallow: /skin/ Disallow: /images/ Disallow: /inc/ Disallow: /ckeditor/ Disallow: /lang/ Disallow: /admin/ Disallow: /u.php Disallow: /sync_session.php Disallow: /get_admin_controller.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