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2021-12-06 08:55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453 

12月1日,榆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榆林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会议由榆林市人防办副主任程平主持,陕西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刘宝柱、一级调研员黄建元、指通处副处长胡旭强出席会议,项目建设、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专程邀请了来自军委联合参谋部测绘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邮电四所、陕西省人防办等多家单位的7位信息化专家、教授成立了专家组,对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进行设备性能检测及项目验收。

在验收会上,项目承建单位就项目建设相关程序、节点事件等作了汇报,项目实施单位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系统装备进行了详细的功能展示,专家组对项目试点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查验,对目标单位指控分系统、模拟训练、任务规划等软件进行了现场查验和联动展示,同时对项目资料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可以满足重要经济目标定点防护需要,具体的技术性能指标达到标准,能够对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做到有效防护,具备验收条件。

图片3.png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榆林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指挥信息系统试点建设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榆林人防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当中取得了重要进展,要真抓实干,确保进一步发挥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项目试点作用,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为榆林市、陕西省乃至全国的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系统建设做好样板和典范。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承建单位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到位,精准核验、完善设备技术性能检测,同时做好后续维护保障服务工作;二是信息保障中心要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和保密制度,做好重防项目规范操作、日常维护和人员管理;三是要扎实做好操作人员培训工作,加强技术学习,提升业务素养,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榆林人防相互协作、团结一心干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