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2021-12-20 11:02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238 

近日,陕西嘉广建设有限公司、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榆林市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榆林市人防办,送来了印有“热情诚恳为人民,真情高效办实事”“高效规范工作,热情周到服务”“热情服务,造福于民”的锦旗,对榆林市人防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效率和热情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

图片2.png

截图20211220110120.png

图片3.png

榆林市人防办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要求,市人防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优化人防工程审批流程,简化办事资料,积极解决工程项目验收过程中疑难愁盼问题,高效、便捷地完成人防工程项目验收,有效地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这三面锦旗既是群众对市人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人防工作者的激励和期盼。下一步,榆林市人防办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的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服务回报群众的期望,为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