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人防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2021-12-24 05:09 来源:  作者:  编审:ylsrfb  浏览量:2210 

为规范市场监管行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人防行业营商环境,确保人防工程防护效能和使用效能,12月21日,榆林市人防办成立检查组对我市已建成人防工程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图片1.png

本次抽查采用系统随机抽取方式,选中陕西盛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朝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神府经济开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四家企业的人防工程管理、平时使用和变更使用备案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预埋管生锈、人防门正常启闭不灵活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求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并及时向我单位反馈整改结果。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加大人防行业领域市场的监管力度,全面提升人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进榆林人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