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
本站支持IPv6访问

信件内容详情

编号:201811241926446857
申请日期:2018-11-24
申请人 性别
年龄 0 职业
信访部门 市人防办 问题类别 咨询
主题 榆林一院旁边公园改停车场项目为何停止
内容 榆林一院西边,原先是一片公园,健身器材很多,早晚锻炼的人很多很热闹。几个月前公园拆了,好好的树,花都拆了修停车场。慢慢围墙围起来,项目停止了也好几个月。没有公园,没有停车场,只有一片废墟。
受理部门 市人防办 计划完成时间
处理进度 处理完结 完成时间 2018-11-24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榆林一院西侧拟修建人防单建工程,该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属民生工程。因人防工程在地下建设,必须要在植树季节内移植绿化带树木,现已移植完毕。期间正在办理工程建设相关审批手续,最迟年内开工建设。工程建成后,平时用于市民就医停车使用,可解决一院停车难问题,战时用于人员掩蔽,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施工结束后,人防办会按原貌恢复地面绿化带及相关健身设施设备,会还您一个更加便捷、优美的地上地下一体的生活环境。
信访人的评价: 满意

发布打印关闭